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汕头 查看内容

2023年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武装部下属事业单位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3-11-28 16:3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11月28日讯: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301号)等有关规定,因工作需要,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武装部下属事业单位(汕头市潮南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11月28日讯: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301号)等有关规定,因工作需要,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武装部下属事业单位(汕头市潮南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汕头市潮南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正股级事业单位,公益一类,为区人民武装部管理的地方事业机构。主要任务是开展国防知识教育,提高全民国防意识;承担全区专武干部、国防动员专业队伍和民兵预备役训练服务保障工作;承担学生的军训和国防教育培训保障工作;承担地方党政群机关、企事业单位、设民兵组织的民营企业以及社团组织等有关人员的国防教育培训保障工作;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对象和招聘岗位

  符合岗位所需条件的人员。其中年龄要求为18-35周岁(即1988年12月4日-2005年12月4日之间出生,以报名首日时间为节点),资格条件和招聘岗位详见《2023年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武装部下属事业单位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岗位薪酬和相关待遇

  获聘人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按有关规定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五、报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4日9:00至2023年12月12日17:00。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通过电脑端登录“职得招聘网”(www.zdzp.cn),打开“招考中心”进行注册报名,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登录账号、密码注意保存,填写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全面。用户注册与报名步骤详见《考生报考操作流程指引》https://d.zdzp.cn/?1074,应聘人员注册使用的手机号码须与本人联系号码一致,并仅供应聘人员本人使用。

  3.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只能报考1个岗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应聘人员须于报名截止之日(即2023年12月12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等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的,还须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还须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认证函。

  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锚点

  (2)招聘岗位中专业条件参照《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以下简称《公务员专业目录》)设置。

  应聘人员所学专业按所获毕业证书上的专业为准。辅修专业、学位种类均不作为专业依据。

  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已列入《公务员专业目录》列表的,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聘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岗位表中的“专业”要求为“学科门类”(代码为2位数)的,如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为该“学科门类”所含“学科”(代码为4位数)或“专业”(代码为6位数)的,均符合报考条件。岗位表中的“专业”要求为“学科”(代码为4位数)的,如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为该“学科”(代码为4位数)所含“专业”(代码为6位数)的,符合报考条件。

  若所学专业为《公务员专业目录》中旧专业的,按其对应的专业名称进行报考。如旧专业后注明“部分”的,须征询区人武部同意后报考。

  应聘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公务员专业目录》(无专业代码)的,可选择《公务员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若招聘岗位专业条件为“专业”(代码为6位数),应聘人员所获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名称为该“专业”的上一级“学科”(代码为4位数)或“学科门类”(代码为2位数),可以相近专业报考。相近专业报考的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按区人武部要求提供相关学历、学位认证函。

  (3)应聘人员网络报名须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并提供如下材料原件彩色扫描件。

  ①本人近期免冠大一寸正面证件照电子版(底色不限,300万像素,分辨率不低于300dpi,jpg格式);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

  ③本人学历学位证书等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还须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认证函;

  ④在行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的正式职工,应由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⑤区人武部按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二)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结果将于应聘人员报名后两日内通过短信形式发送到应聘人员注册手机,应聘人员应保持本人通信设备正常,因通信设备不正常导致相关后果的,由报考人本人承担。

  (三)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考者在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报考者参加考试录用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下载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六、考试

  本次招聘的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国防专业知识,涵盖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全民国防教育,军队条令条例,军队党务知识,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重要论述等,不指定大纲和教材。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1.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

  2.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区人武部根据招聘公告的岗位数量,在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照每个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上述比例的,可以将全部笔试合格人员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区人武部将以适当方式通知入围面试人员参加面试,并在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面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

  (二)资格复审

  1.区人武部在面试前对入围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2.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并书面告知相关事由。入围面试人员因前款规定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区人武部在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三)面试

  区人武部将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每人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确定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面试内容为国防教育训练岗位相关知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没有按规定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1.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实行现场评分、统分、核分,实行量化评分,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面试结束后以当场发放面试成绩通知的形式予以公布。

  2.考试综合成绩

  (1)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考试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如同一岗位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主评委给分仍然相同的,另行组织面试。考试综合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次日通过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以发布公告的方式通知相关应聘人员。

  七、体检与考察

  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考察人选。体检、考察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实施。

  八、公示与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区人武部在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影响聘用的,由区人武部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九、递补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区人武部可以在7个工作日内进行递补:

  1.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的;

  2.考察人选未被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的;

  3.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导致不能聘用的;

  4.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的。

  递补人选从同一岗位综合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产生,并按照本公告有关体检、考察、公示等要求办理。

  十、其他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应聘人员咨询(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二)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考试教材。

  (三)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本人有关信息材料,所提交的有关信息、证件与考试时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善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应聘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符合应聘岗位资格条件。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应聘人员无特殊原因的,须按照区人武部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积极配合好区人武部组织的考察,在区人武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聘用手续等,否则视为个人自动放弃。

  (五)本次公开招聘严肃考纪考风,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六)请应聘人员确保提供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以方便在公开招聘过程中招聘单位及时通知考生本人。

  十一、联系部门、监督部门及电话

  联系部门、电话: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武装部(0754-88371790)

  监督部门、电话:汕头市潮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54-87761043)

  报名系统技术咨询电话:0754-86730033、0754-86730055

  附件:附件1:2023年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武装部下属事业单位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附件2: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武装部

  2023年11月27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4-23 17:37 , Processed in 0.0506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