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佛山 查看内容

2023年佛山市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招聘公告

2023-3-14 16:3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7|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3月14日讯:佛山市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以下简称社创中心)是顺德区委区政府设立的法定机构,在主要政策部门和理事会的领导下,以顺德社会治理创新枢纽和智库为定位,秉持以人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3月14日讯:佛山市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以下简称“社创中心”)是顺德区委区政府设立的法定机构,在主要政策部门和理事会的领导下,以顺德社会治理创新枢纽和智库为定位,秉持“以人为本、整合资源、跨界合作、系统创新”的理念,建立信息沟通、立项评审、专业指导、监测评估、资源对接、人才培养、总结推广、研究倡议的综合支持体系,协同社会各界共建美好顺德幸福家园。现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员工1名,共同参与顺德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创新事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对象和报考条件

  详见附件《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招聘招考对象和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愿意履行中心工作人员义务;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符合报考职位信息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被有关单位依照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它情形。

  二、报名及考试录用流程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20日

  (二)报名方法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户口本、工作经历等证明文件(pdf或jpg格式)及填写好的报名表(以“应聘职位编码+本人姓名”为标题,word格式),于3月20日17:00时前发至指定电子邮箱:ssic-sd@qq.com。

  (三)资格初审

  社创中心将对报考考生进行资格初审,考生必须满足该岗位的全部条件才能通过资格初审。经资格初审合格的,准予参加考试。

  报名资格审核结果以邮件和电话短信方式通知报考人员,请报考人员及时留意信息。

  (四)笔试

  笔试的内容依据岗位要求设定,考察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未达合格分数线者不能进入下一个招聘环节。

  (五)资格复审

  面试对象须携带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原件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

  (六)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专业水平、岗位匹配度、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总成绩未达合格分数线者不能列为体检人员。

  (七)体检和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录用考察人选,考察由社创中心对其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可按考生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由社创中心决定是否递补。

  三、待遇

  此次招考职位属社创中心工作人员,薪酬待遇按照社创中心薪酬福利标准执行,试用期工资按薪酬的80%计发。

  四、招考工作网站

  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http://www.ss-ic.org.cn

  五、咨询联系

  联系人:蔡小姐电话:0757-29973370

  六、举报或投诉

  联系人:苏小姐电话:0757-29973378

  点击查看>>>

  附件1: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招聘招考对象和报考条件.xls

  附件2:专业参考目录表1.xls

  附件3: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佛山市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

  2023年3月10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29 18:30 , Processed in 0.05312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