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佛山 查看内容

2023年佛山市顺德区投资促进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3-2-15 16:5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6|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15日讯:佛山市顺德区投资促进中心为顺德区招商局下设的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报考人员可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15日讯:佛山市顺德区投资促进中心为顺德区招商局下设的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报考人员可通过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网查阅具体的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者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4.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考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3年2月15日9:00至2月21日17:30。

  (二)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报名邮箱为:798720335@qq.com,不设现场报名。报考者在报名时间内如实填写《顺德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并提供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在同一页)、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明、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或单位证明+社保凭证)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彩色扫描件(pdf或jpg格式,非拍照件)及近期正面免冠彩照电子版(jpg格式),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邮件的主题名和附件的文件名请务必统一编写为“岗位编号-姓名”如(“A01-张三”),不接受其它格式的个人简历。用人单位收到报名表后会回复邮件,若报名后2个工作日未收到回复邮件的可打电话确认,请勿重复报送。我单位对报名者提交的电子版报名表进行资格初审,确定符合岗位基本条件人选,通知考试时间、地点。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报名时应确保所填各项信息真实有效,凡以虚假信息报名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本单位可以取消其报考资格及聘用资格。

  3.考生应践行诚信报考,对恶意报名的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4.同一职位符合职位条件的报名人数与该招聘计划比例达不到3:1以上的,本单位有权决定是否调整岗位条件、延长报名时间、减少岗位数量,取消或按实际报名人员继续推进招聘工作。

  5.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如政治面貌、学历、学位、执业资格及职称证书、相关工作经验等)均应在2023年2月15日报名开始当天前取得或截止计算。

  四、考试和资格复审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

  (一)笔试

  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参加笔试,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另定。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1位。笔试结束后,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将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于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网发布。

  (二)资格审查复审

  面试对象须携带报名表(双面打印)、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招考单位在该职位通过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面试

  面试主要是对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进行测评。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定。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四)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1位。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五、体检与考察

  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实施。

  六、公示与录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考生,在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网公示七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属实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递补

  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由本单位决定在本岗位总成绩合格考生者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

  八、录用人员管理和待遇

  经考试录用的工作人员,与佛山市顺德区投资促进中心签订相关劳动合同,享受本单位相应岗位的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及试用薪酬按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757-22327089

  监督电话:0757-22830308

  咨询时间:2023年2月15日至2月21日

  9:00-11:30,14:30-17:30

  点击查看>>>

  附件1:佛山市顺德区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2:佛山市顺德区投资促进中心2023年招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佛山市顺德区投资促进中心

  2023年2月14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29 18:31 , Processed in 0.0438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