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佛山 查看内容

2023上半年佛山开放大学佛山社区大学招聘视频制作策划工作人员公告

2023-2-14 17:1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14日讯:佛山开放大学是由佛山市政府举办的、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的、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新型高等学校。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14日讯:佛山开放大学是由佛山市政府举办的、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的、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新型高等学校。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依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视频制作策划工作人员1名

  二、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按国家事业单位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

  四、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身体健康,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二)岗位任职条件

  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佛山开放大学2023上半年公开招聘视频制作策划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报考信息填写错漏或根据考生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考生本人造成后果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1.网络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1日上午9:00至2023年3月10日下午17:00。

  (2)报名网址:全国事业单位招聘(http://www.qgsydw.com)。

  2.报名方法:

  (1)登录报名网站,按网上提示方法报名并填写个人信息,上传个人照片。

  (2)依据本次公开招聘岗位表,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报考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资格审核:

  (1)资格审查初审:指定时间为2023年3月11日9:00至3月14日18:00。我单位线上审查报考者提供的招考岗位资格条件对应的相关证明材料,符合条件的在报名系统中确认同意报考,不符合条件的审查结果为不通过。

  (2)资格审查复审:在面试当天,我单位将组织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报名者需提供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资格复审通过后方可进入面试。

  (3)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岗位要求的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资格,资格审查由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二)报名注意事项

  1.岗位职称不限;

  2.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2023届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3.专业说明:专业名称参照《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如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的,可选择专业要求中相近专业报考,但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由我单位按相近专业进行认定。

  (1)境内高校毕业生,需提供原毕业院校出具的认定为相近专业的证明后方可通过资格审查。

  (2)境外高校毕业生(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以及境外学习期间的课程成绩单,统一由我校组织专家对学科专业相近性或相近度进行鉴别,并根据专家鉴定意见出具相关证明后方可通过资格审查及资格复核。

  六、考试

  (一)面试:

  面试前30分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候考室的,视为放弃面试。

  面试使用统一试题,面试期间应当对考生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分数线为80分。以考评小组成员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分数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

  (二)专业技能考核:

  专业技能考核前30分钟抽签确定顺序,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放弃考试。

  专业技能考核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分数线为80分。以考评小组成员的平均分为专业技能考核成绩(分数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

  (三)最终成绩的计算方法:

  面试和专业技能考核成绩按5:5比例合成总成绩,总成绩为100分,合格线为80分。所有考试人员的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七、特别说明

  增加笔试环节:

  1.岗位招聘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超过1:10,视情况考虑增加笔试环节,按岗位招聘数1:10的比例进入面试。

  2.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名单、笔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提前5个工作日在学校官网公布。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60分钟,笔试总分为100分,合格成绩为60分(含60分)以上。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程序的条件,不计入总成绩。笔试结束后,每个岗位按照1:10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面试公告在学校网站公布。

  八、体检

  根据招聘人数,各招聘岗位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体检人选。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组织体检人选到指定区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可按成绩高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所需费用由我单位支出。

  九、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组织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聘用的,可在同一岗位中按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十、确定拟聘人员及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经用人单位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在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学校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十一、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学校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咨询电话:0757-82284264

  投诉监督电话:0757-82244368

  附件:1.佛山开放大学2023上半年公开招聘视频制作策划工作人员岗位表

  2.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佛山开放大学佛山社区大学

  2023年2月14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4-23 17:41 , Processed in 0.0521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