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中山 查看内容

2023年中山市沙溪镇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第一期)

2023-4-23 16:5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4月23日讯: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沙溪镇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4月23日讯: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沙溪镇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中山市财政局沙溪分局编外人员1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志愿从事基层服务工作,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具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精神。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计算至2023年4月30日止。即1988年4月30日之后出生。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处理或在处分期内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岗位条件:

  1.招聘对象为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以上、学士及以上学位人员;

  2.专业:会计学(B120203)、财务管理(B120204)专业。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在资格审核时出具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3年4月27日(星期四)-28日(星期五)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

  3.报名地点:应聘人员到中山市沙溪镇宝珠中路1号,沙溪镇人民政府七楼705报名。

  4.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沙溪镇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请自行下载附件填写);

  (2)本人有效户口簿首页、本人页及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专业资格证、荣誉证书等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大一寸彩色相片2张。

  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持以上资料到指定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同时进行资格初审。

  5.网上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本人邮箱查收并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作为参加面试、体检等环节的凭证,遗失不补。

  6.报名注意事项

  (1)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报考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2)报考人员要如实、准确填写个人报考材料。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并将情况通报相关部门。

  (二)面试

  报名及资格初审结束后,综合岗位匹配度等情况进行筛选,按1:3的比例确定并通知进入面试环节人员。面试成绩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根据面试成绩从高至低进行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沙溪镇政府网站公布考试成绩和入围体检名单。

  (三)体检

  应聘人员经面试确定为体检人选后,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费用由招聘单位负责)。体检按沙溪镇人民政府合同制工作人员入职体检有关项目进行。

  (四)考察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对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沙溪镇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三、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在政策许可范围内办理相关手续,由聘用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后薪酬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760-86238802陈小姐、刘先生

  点击查看>>>

  沙溪镇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沙溪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3年4月23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19 16:55 , Processed in 0.0522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