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中山 查看内容

2023年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2023-4-15 13:0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5|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4月14日讯:根据工作需要,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拟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的具体要求及人数:招聘部门人员类别拟聘人数岗位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4月14日讯:根据工作需要,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拟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的具体要求及人数:

招聘部门

人员类别

拟聘人数

岗位要求

备注

教体文旅局

工作人员

1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类专业;

2.35周岁以下;

3.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较好的综合协调能力;

4.无违法犯罪记录;

5.有机关部门公文写作经验优先。

 

农业局

工作人员

1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国文学类、公共管理类专业;

2.35周岁以下;

3.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较好的综合协调能力;

4.有基层工作经验优先。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道德修养。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5.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31日后出生),符合报考岗位要求。

  三、招聘工作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政审、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4月13日至4月20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有意者请下载并填写《南头镇人民政府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连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资料(pdf或jpg格式)一并发送至nantouzp@163.com,邮件命名为:姓名+应聘XX部门岗位报名材料。

  3.资格审核及筛选。南头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将根据网上报名资料进行初审。经筛选后择优另行通知考试。

  4.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笔试:满分100分,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生。

  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考试总成绩按笔试占40%,面试占60%计算,总分100分。根据总成绩由高至低确定拟录用人员。

  确定面试对象名单及拟录用人员名单将通过电话通知考生。

  (三)体检和政审

  拟录用人员需于入职前到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并到医院进行入职体检。

  (四)决定聘用

  根据体检和政审情况,经镇党委审批决定录用人员,并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其他说明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且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港澳台学习和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本公告由中山市南头镇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关于招聘的相关问题,请在工作日的9:00—12:00、14:30—17:30拨打电话0760-23380769进行咨询。

  点击查看>>>

  南头镇人民政府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29 18:30 , Processed in 0.06518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