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东莞 查看内容

2023年中共东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自主招聘公告

2023-2-11 11:0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8|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10日讯:根据工作需要,中共东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目的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10日讯:根据工作需要,中共东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目的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招聘相关人员,确保聘用人员素质。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本次共招聘2人,具体岗位情况如下。

序号

岗位

名称

岗位描述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

专业

其他

1

材料员岗位

从事文稿起草、综合协调等工作

1

本科/

硕士研究生

哲学类B01,A01

法学类B03,A03

文学类B05,A05

历史类B06,A06

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2

财务岗位

从事财务、综合协调等工作

1

本科

专业

不限

有会计或审计相关资格证书

  三、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的人员采用劳务派遣方式,按规定与第三方有资质的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转正后,薪酬参照东莞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聘员相应类别标准执行。

  四、报名条件

  (一)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见岗位表);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三)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四)有志于从事机关党建事业,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材料员岗位需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沟通协调能力。

  (五)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六)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在读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服务期未满的在编在职人员或其它不符合机关事业单位聘员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起至2月16日。

  (二)报名方法:采用电子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dgzgw0769@163.com,报名材料均以电子版(PDF格式的原件扫描件)发送。对成功接受的邮件,将以邮件形式予以确认。

  (三)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下载电子版填写,附1寸彩色免冠照,并勾选“是否服从调配”);

  2、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

  3、学历验证材料。请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xlcx/index.jsp进行网上学历验证,点击“学历查询”、“本人查询”模块后注册并点击“在线验证报告”模块,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截图;应届毕业生报名,可暂不提供学历验证材料,需提供学籍证明材料。

  4、其他证明材料:中共党员出具党支部证明,相关证明原件扫描件;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5、相关从业资格、职称技能等级证书原件扫描件。

  (四)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由中共东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负责报考资格审核,并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以电话和邮件的形式通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

  (五)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考试成绩实行百分制,笔试合格分数线不低于60分。

  1、笔试

  考生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在笔试成绩入围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的1:3的比例进入面试。如面试人员达不到1:3,按实际入围面试人数进行面试。

  2、面试

  考生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临场应变和综合分析等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若总成绩相同,则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

  (六)体检和办理聘用手续:录用人员,按劳务派遣公司的要求进行岗前体检,办理聘用手续。

  六、有关问题说明

  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合同无效。

  咨询电话:22116383(工作日14:30—17:30);

  联系人:吴生

  中共东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3年2月6日

  附件:东莞市直机关工委招聘人员报名表.xlsx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29 18:31 , Processed in 0.04771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