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珠海 查看内容

2023年珠海高栏港综合保税区招口岸监管服务公告

2023-3-10 16:3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3月10日讯:珠海高栏港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高栏港综保区)于2018年2月获国务院批复设立,位于珠海市西南端,规划面积2.514平方公里,是目前珠海市唯一的综合保税区。根据工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3月10日讯:珠海高栏港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高栏港综保区)于2018年2月获国务院批复设立,位于珠海市西南端,规划面积2.514平方公里,是目前珠海市唯一的综合保税区。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报考人员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4.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人数为8人,具体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珠海高栏港综合保税区2023年公开招聘口岸监管服务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三、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包括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国人员。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同时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可以报考招聘对象为“应届毕业生”的岗位:1.国家统一招生的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非在职)。2.2020年12月1日至报名首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回国人员,并在报名开始前完成教育部门认证。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3日9:00至3月15日17:00

  报考人员可在报名时间截止前下载《珠海高栏港综合保税区2023年公开招聘口岸监管服务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3),按要求填写并附报名所需资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zhglgzhbsq@163.com,邮件名称为:岗位+姓名+手机号。

  2.报名所需材料

  报考人员须将以下材料扫描成清晰可辨的图片或PDF格式文件上传:

  (1)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正反面;

  (2)珠海高栏港综合保税区2023年公开招聘口岸监管服务工作人员报名表;

  (3)学历、学位证书(2023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国(境)外留学人员报考,提供相应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材料。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总成绩计算公式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同一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

  1.笔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主要测评考生报考岗位相关专业知识。依笔试合格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人数达不到设定比例时,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面试。笔试时间和地点将由招聘单位另行电话通知。

  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将笔试成绩、面试人员名单等事项在金湾区政府网站公布。

  2.资格审查

  面试前,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将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本公告基本条件及报考岗位具体条件进行资格审核。面试对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因考生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可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将通过电话进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3.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评考生理论素养、专业知识、思维能力、创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是否与岗位匹配等。面试当场评分、统分,现场公布成绩。面试结束后,计算面试合格考生考试总成绩,并依其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及考察人选。

  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参加体检及考察人员名单在金湾区政府网站公布。

  (三)体检及考察

  1.体检。按照入职体检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2.考察。由招聘单位安排部署对体检合格人员的考察工作。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四)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被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将在金湾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五)办理聘用手续

  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岗前培训

  正式上岗前,由高栏海关和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保税事务局组织岗前业务培训,帮助录用人员迅速熟悉高栏港综保区工作业务流程及管理制度。

  六、疫情防控要求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有关要求将通过金湾区政府网站发布,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严格执行、理解支持。

  七、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保税事务局负责解释。考试咨询电话:0756-7716992、15070011324,监督或投诉电话:0756-7268837(区综合保税事务局)。

  (二)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将根据需要决定是否递补,递补规则是按该岗位面试合格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等额递补:1.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2.拟聘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3.拟聘人选放弃聘用或不服从安排的;4.拟聘人选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的。

  (三)请考生严格按照岗位资格条件诚信报考,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程,一旦发现考生资格条件不符随时取消报考(聘用)资格,因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负。涉及违规违法行为的,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四)因各种原因取消拟聘资格的应聘者,已签订就业协议的,用人单位有权解除就业协议,且双方互不作任何补偿;人员聘用后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约定试用期。

  附件:

  附件1:珠海高栏港综合保税区2023年公开招聘口岸监管服务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2: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附件3:珠海高栏港综合保税区2023年度公开招聘口岸监管服务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保税事务局

  2023年3月9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29 18:30 , Processed in 0.0462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