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珠海 查看内容

2023年珠海市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2023-2-8 18:2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08日讯: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现我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下属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08日讯: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现我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博士研究生6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珠海市自然资源局简介

  珠海市自然资源局于2019年1月29日成立,是市政府组成部门,为正处级,加挂市海洋局牌子。职能整合了原市国土资源局职责、市发展和改革局的配合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原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城乡规划管理、城市设计及城市更新职责,原市海洋农业和水务局的海洋资源管理职责、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原市市政和林业局的森林、湿地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以及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管理职责,各区(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除外)自然资源管理相关职责。

  二、招聘对象

  招考对象为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报考人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于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之间取得。取得国(境)外学历人员应在2023年9月30日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7年2月28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职位及要求

  招聘职位和要求详见《珠海市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职位表》(附件1)。

  四、资格和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职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具有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有职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报考人员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处分期限的计算日期截止到发布公告之日。

  五、薪酬待遇

  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编制工作人员,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六、报考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1.应聘者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箱地址:zzj_rsk@zhuhai.gov.cn),报名文件压缩包标题备注“职位代码+姓名”。报名时间:2023年2月8日上午9:00-2023年2月24日下午6:00。确认电话:0756-3268978。

  2.报名要求。报考人员须按照本公告要求于规定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并上传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附件3);

  (2)就业推荐表(附件4);

  (3)导师推荐信;

  (4)学业成绩单;

  (5)个人自我评价材料(1500字以内);

  (6)身份证(正反两面);

  (7)学历、学位证书(已取得的);

  (8)国(境)外学历学位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台湾地区学历学位认证书》;

  (9)学术能力、社会实践等有关证明;

  (10)职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上述材料需上传PDF扫描件,显示必须清晰,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提供虚假材料或材料不符合要求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和聘用资格。

  3.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须于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2)报考人员所学专业须与招聘职位要求的专业相符。专业名称参见《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名称(非专业代码)已列入《专业参考目录》列表的,不得报考所学专业名称与职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不一致的职位。所学专业名称未列入专业目录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招聘职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报名时一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4.资格审核。根据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进入面谈。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

  (二)考试

  考试包括面谈和面试。

  1.面谈(满分为100分,合格线75分)。采取面谈评分形式,着重考察报名人选的政治素质、专业素质、性格特点以及工作意愿等。

  在面谈成绩合格考生中,根据面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情况,按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谈成绩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2.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75分)。根据职位要求和职位特点,重点考查面试人员综合分析、判断决策、人际沟通、团队协作等能力。

  3.总成绩计算(满分为100分,合格线75分)

  考试总成绩=面谈成绩×20%+面试成绩×80%。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相同的,加试面试确定名次。

  面谈、面试的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保持个人手机通讯畅通。

  考试总成绩和各岗位体检及考察人选,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珠海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公布。

  (三)体检、考察

  1.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聘用资格。体检合格的,确定为考察对象。

  2.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及相关规定进行考察。

  (四)公示

  拟聘用人员通过珠海市自然资源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五)递补聘用

  体检、考察环节出现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可视情况按招聘职位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办理聘用手续

  1.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2.拟聘用人员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因拟聘用人员被取消聘用资格或放弃聘用资格造成的空缺,可根据需要按招聘职位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其他事项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聘者,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1.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的;

  2.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3.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或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4.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接收手续的;

  5.法律、法规及其它有关规章规定不准聘用的。

  (二)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考生来市自然资源局参加面试将提供免费食宿,并领取最高可达2300元的往返交通补贴,已在市委组织部、其他区、市直部门领取补贴的不得再重复领取(补贴标准见附件5)。

  (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公告由珠海市自然资源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56-3268978、3268835。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监督或投诉电话:0756-3268801。

  点击查看>>>

  1.珠海市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职位表

  2.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3.珠海市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报名表

  4.珠海市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就业推荐表

  5.交通补贴标准

  珠海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7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29 18:31 , Processed in 0.05250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