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珠海 查看内容

2023年珠海市斗门区事业单位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2023-2-7 16:1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07日讯: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现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07日讯: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现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博士研究生1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珠海市斗门区简介

  斗门区位于珠江三角洲西南端,因“戽斗之斗、海门之门”而得名,是珠海市3个行政区之一,位于珠海西部,东、北连中山,西、北接江门,毗邻港澳。全区面积674.8平方千米。辖井岸、白蕉、斗门、乾务、莲洲5个镇和白藤街道,有101个行政村、28个社区居委会,常住人口约60.89万。是著名侨乡,有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16.6万人。

  斗门区重点围绕富山工业园、新青科技工业园、珠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斗门智能制造经济开发区四大园区,培育发展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和现代农业“3+1”主导产业。优化“一河两岸多组团”协同联动的城市发展空间格局,推动主城区东进西拓,加快打造珠海西部中心城区先导区。积极打造西部交通枢纽,逐步构建起一铁(广珠铁路)、一纵(省道S272)、两横(国道G228、珠峰大道)、四高速(西部沿海高速、高栏港高速、机场高速、江珠高速)的干线路网新格局。发挥全市乡村振兴主战场作用,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打造乡村振兴全国示范区。斗门区连续两年入选中国百强区,先后获评国家生态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全国县(市)域乡村建设规划示范名单、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中国曲艺之乡、中国禾虫之乡、中国黄沙蚬之乡,荣获中国全面小康百佳示范县市、中国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奖称号。入选全国农村宅基地改革试点、全国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区、全省城乡融合发展试点。更多详情,考生可登录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doumen.gov.cn)进一步了解。

  二、招聘对象

  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毕业生(含经教育部认证的海外留学博士),年龄为35周岁以下。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和要求详见《珠海市斗门区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岗位表》(附件1)。

  四、资格和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报考人员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处分期限的计算日期截止到发布公告之日。

  五、薪酬待遇

  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编制工作人员,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六、报考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1.应聘者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箱地址:dm2782471@163.com),报名文件压缩包标题备注“岗位代码+姓名”。每位应聘者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2023年2月18日上午9:00-2023年2月22日下午5:00。

  2.报名要求。报考人员须按照本公告要求于规定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并上传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附件3);

  (2)就业推荐表(附件4);

  (3)导师推荐信;

  (4)学业成绩单;

  (5)个人自我评价材料(1500字以内);

  (6)身份证(正反两面);

  (7)学历、学位证书;

  (8)国(境)外学历学位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台湾地区学历学位认证书》;

  (9)学术能力、社会实践等有关证明;

  (10)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上述材料需上传PDF扫描件,显示必须清晰,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

  3.报名注意事项

  (1)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其余应聘人员须于报名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2)报考人员所学专业须与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专业名称参见《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

  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名称(非专业代码)已列入《专业参考目录》列表的,不得报考所学专业名称与岗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名称未列入专业目录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报名时一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4.资格审核。根据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进入线上面谈。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

  (二)线上面谈及面试

  1.线上面谈。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需进行线上面谈,根据线上面谈成绩由高至低按招录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未达到1:3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5分。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得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以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线上面谈、面试的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三)体检、考察

  1.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聘用资格。体检合格的,确定为考察对象。

  2.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及相关规定进行考察。

  (四)公示

  拟聘用人员通过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五)递补聘用

  体检、考察环节出现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可视情况按招聘岗位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办理聘用手续

  1.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2.拟聘用人员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因拟聘用人员被取消聘用资格或放弃聘用资格造成的空缺,可根据需要按招聘岗位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其他事项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聘者,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1.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的;

  2.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3.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或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4.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接收手续的;

  5.法律、法规及其它有关规章规定不准聘用的。

  (二)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考生来斗门区参加面试将提供免费食宿,并领取最高可达2300元的往返交通补贴,已在市直和其他区领取补贴的不再重复领取(补贴标准见附件5)。

  (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公告由珠海市斗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56-2782471。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附件1:珠海市斗门区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岗位表.xls

  附件2: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附件3:珠海市斗门区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报名表.doc

  附件4:珠海市斗门区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就业推荐表.doc

  附件5:交通补贴标准.xls

  珠海市斗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6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29 18:31 , Processed in 0.0589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