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深圳 查看内容

2023年5月深圳市福田区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2023-6-2 16:2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6月01日讯:为服务我区高质量发展,加强对优秀年轻人才的培养储备,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福田区现面向全国顶尖院校毕业生引进一批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6月01日讯:为服务我区高质量发展,加强对优秀年轻人才的培养储备,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福田区现面向全国顶尖院校毕业生引进一批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一)招聘对象及数量

  面向国内顶尖院校毕业生择优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10名。在录用考核过程中,根据我区专业紧缺程度和报考人员能力素质、专业素养等情况,适当增加或核减招聘人数。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3年5月31日及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生命科学、信息技术、生态环保、规划建筑、智能制造、材料研究类等福田区产业发展紧缺的相关专业。

  2.其他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在高校就读期间获得院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或工作期间获得区县级及以上综合性荣誉的,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引进。

  (4)有失信人记录、治安刑事处罚记录的,在校就读或工作期间受过纪律处分的,或有应回避情况的人员,不宜报名。

  (5)符合岗位其他要求,没有不宜录用的情况。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人员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16日18:00,可登录系统(https://zp.hongbohr.com/resume/notice.aspx?pointId=57)报名,考生需按要求上传各类佐证材料。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岗位确认后,不能再调整报考岗位,重复报多个岗位的,取消应聘资格。

  报名人员提供的扫描件应当清晰完整,所有材料应当全面、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的电子材料模糊不清难以辨认、材料不全、重要信息无法证实、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等的,取消报考资格。

  (二)资格审核

  组织专家小组根据报名人员资料,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研究成果、荣誉表彰、工作经历、条件资格、政治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匹配筛选,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三)面试

  1.面试人员名单

  资格审核按拟聘用名额的3倍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若某岗位报考者经审核筛选,符合条件人数少于拟聘用名额的3倍,以实际符合条件人员推荐面试人选。入围面试人员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

  主要对面试人员的政治素质、综合能力素质、个性特征、专业匹配度等方面进行了解评估,择优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

  (四)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现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有关规定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五)考察

  招聘单位通过考察或背景调查了解拟聘人选政治、学习、工作等方面表现,并排查是否存在不宜引进的情况。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可根据报考人员综合情况择优递补。

  (六)公示聘用

  考察合格的拟聘人选,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三、管理方式及相关待遇

  (一)合同签订

  引进的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首次与区属国企签订劳动合同,时间为两年(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期限内。合同期内经协商一致,可解除劳动关系。

  (二)薪酬待遇

  为引进的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综合待遇,原则上合同期内享受区属事业单位七级管理岗位薪酬水平的待遇(试用期薪酬为相应薪酬的80%)。

  (三)职业规划

  1.培养方案。根据所学专业和工作需要,按照人岗相适原则,择优选派到福田区党政机关、街道、事业单位等培养锻炼。福田区委组织部将予以重点跟踪,推动加快成长为服务福田区高质量发展的党政干部人才,打造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首善铁军”。

  2.职业发展。坚持双向观察、双向选择,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选人用人和博士个人职业发展提供多元化选择。原则上每半年组织一次综合考核,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表现优秀的,可选聘到区属事业单位相应岗位。两年后仍未能选聘入编的,在区属国企与其协商一致后可重新签订劳动合同并约定待遇。

  3.服务期限。选聘到区属事业单位后,在福田区最低服务年限5年。

  (四)其他优惠政策

  1.目前,符合《深圳市新引进博士人才生活补贴工作实施办法》(深人社规〔2022〕3号)规定的,可申请生活补贴10万元/人。如有政策变动,以最新政策为准。

  2.引进的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及其家庭在本市未拥有任何形式自有住房,且在本市未享受任何形式政策性住房待遇的,可协助申请人才住房。

  3.对此次引进的人才将在医疗、健康体检、子女就学等方面给予一定便利和保障。

  四、其它事项

  (一)本公告所指日期、数字或等级均包含本数。

  (二)招聘查询网址如下:

  深圳市福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官网:www.ftid.com.cn;深圳市福田新一代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福田产投;福田政府在线网站-福田区招考专栏:http://www.szft.gov.cn/xxgk/ztbd/ftqzkzl/;

  (三)咨询电话:

  舒先生,徐女士:(0755)82918333-1715;

  (四)本公告由福田区财政局(国资局)、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深圳市福田区2023年5月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岗位表

  福田区财政局(国资局)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组织部

  2023年5月31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29 18:29 , Processed in 0.0547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