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茂名 茂名市 查看内容

2023年茂名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编制外人员招聘公告

2023-1-5 15:4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3|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1月05日讯: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茂名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1月05日讯: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茂名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名(工作职责、岗位要求、待遇保障等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居住在中国国境内;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祖国,品行端正;

  (三)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心条件和工作能力;

  (四)出入境边防检查机关规定的其他条件。

  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专门技能的人员。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招聘:

  (一)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二)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三)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四)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五)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六)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七)其他不适宜从事相应岗位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须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到报名地点现场填写《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信息登记表》(附件2)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报名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不具有不宜录用情形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及聘用资格,报名资料不全或未按要求如期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2.时间地点:报名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7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报名地址:茂名市茂南区人民南路口岸街39号茂名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3.咨询电话:

  联系人:李先生,联系方式:13929884284

  (二)考察

  通过参加笔试、面试及体能测试,考察其基本素质及工作能力。

  笔试:凡报名经初审合格后凭身份证参加。采取闭卷方式,主要测试时事政治、法律常识、边检业务基础知识以及心理测试。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占总成绩的60%。

  面试:笔试成绩前5名将电话通知参加面试,参考人数不足5名时按实际人数参加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逻辑思维能力、处理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

  体能测试:1000米跑、仰卧卷腹、平板支撑。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体测评定为:合格与不合格。

  笔试时间:2023年1月10日09:00-11:00。

  笔试地点:茂名市茂南区人民南路口岸街39号茂名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面试时间:2023年1月11日09:00,地点同上。

  体能测试时间:2023年1月12日16:00。

  体能测试地点:茂名市茂南区油城四路8号大院体育中心内

  (三)结果认定

  根据茂名站考察组成员笔试与面试总成绩进行排名,在3个工作日内以电话通知的方式告知被考察人员具体成绩名次及录用结果。

  (四)体检

  拟聘用人员自行前往三甲以上医院进行常规检查,体检所需费用自理。

  (五)公示

  根据考察、体检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对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六)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确定为聘用人员,与我站签订聘用合同并派遣至相应岗位工作,试用期为一个月。

  (七)补录

  资格审查、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时,空缺岗位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至满额。

  附件1:茂名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需求表.xls

  附件2: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信息登记表.doc

  茂名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2022年12月30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29 18:32 , Processed in 0.04630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