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河源 连平县 查看内容

2023年河源市连平县财政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2023-2-22 17:2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22日讯:根据《连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平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连府办〔2021〕59号)精神,结合工作需要,经研究,连平县财政局决定面向社会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22日讯:根据《连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平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连府办〔2021〕59号)精神,结合工作需要,经研究,连平县财政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名(普通类),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连平县财政局办事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身体健康,热爱工作,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年龄:40周岁以下,即1982年2月21日后出生。

  (六)具有招聘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2023年2月22日-24日17:30分止。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报名时,请报考人员将以下材料打包成压缩文件(扫描件为PDF格式,文件名为“编外人员报名+姓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lpczrsg@126.com。

  1.《连平县财政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和《连平县财政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信息采集表》(填写并手写签名后扫描件,表格可在公告网站下载,报名表需附上彩色电子照片)。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扫描件。

  3.近期大1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

  (三)资格审核:根据报考人员的学历、专业、政治面貌及人岗匹配度等,从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中,择优确定面试人员。报名人员应诚信报考,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及不按要求提供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四)报名咨询电话:0762-4322036(工作日上班时间接听)。

  四、考试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从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中,按照1:3的比例择优确定考试人员(通过资格审核的人数达不到1:3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经审核确定为考试人员的,发放准考证,应聘人员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对考生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现代化办公能力、岗位适应度及形象仪表等方面进行考察,满分100分。面试由连平县财政局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

  五、确定聘用人员

  (一)体检。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二)政审。体检合格的列为政审对象,参加政审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政审时应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个人征信报告和无犯罪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三)公示。根据体检、政审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连平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在体检、政审和公示期间,如发现不宜聘用的情形,则依次替补。

  经公示无异议后,根据《民法典》相关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试用期为1个月。

  六、聘用人员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按县财政有关编外人员的规定执行。

  七、招聘工作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减少考前不必要的跨省、跨地区流动,尽量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场所。

  八、未尽事宜,由连平县财政局负责解释。

  附件1连平县财政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xls

  附件2连平县财政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信息采集表.xlsx

  附件3连平县财政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职位表.xls

  连平县财政局

  2023年2月21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4-23 17:41 , Processed in 0.0427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