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河源 紫金县 查看内容

2023年河源市紫金县民政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2023-2-9 17:0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09日讯:根据《紫金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紫府〔2020〕47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需要,经研究,紫金县民政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09日讯:根据《紫金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紫府〔2020〕47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需要,经研究,紫金县民政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工勤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3年2月13日以后出生),紫金县户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况。

  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职业道德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等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聘用条件。

  4.熟悉办公软件操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涉嫌违法违纪、正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2023年2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逾期不再受理。

  (二)报名地点:紫金县民政局二楼办公室(紫城镇永安大道北六街1号)。

  (三)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紫金县民政局2023年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附件1)一式两份;

  2.近期大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

  3.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

  (四)资格审核:

  1.由紫金县民政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工作小组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核,资格审核结果将以短信方式通知。不符合招聘条件或不按要求提供报名资料的,视为资格审核不通过。

  2.本次考试资格审核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资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资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证明、信息骗取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对审核结果有疑问的,可来电咨询。

  (五)报名咨询电话:0762-7822499(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

  四、考试方式

  (一)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对象按实际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确定,报名人数不足三名的,按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确定。经审核确定为面试人员的,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未收到相关通知的考生不列入面试范围。

  (二)面试主要为现场处理能力测试,主要对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职位适应度、形象仪表等方面进行考察,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含)以上。

  五、确定聘用人员

  (一)体检。按照拟聘用岗位数及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等额体检人数,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政审。通过体检的人员确定为政审对象。由紫金县民政局通知应聘者参加政审的时间、地点,政审应提交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个人征信报告、无犯罪记录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三)公示。根据体检、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将拟聘人员名单在紫金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如因体检、政审等不合格出现拟聘职位空缺的,将按规定在考试最终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进行补录,并按规定对递补人员进行体检、政审和公示。

  (四)递补聘用。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拟招聘人选:

  1.体检不合格或未按规定时间提交体检报告的。

  2.拟招聘人员放弃招聘资格的。

  3.招聘人员未报到的。

  4.招聘人员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解除劳动关系的。

  (五)聘用手续。经公示确定的拟聘用人员,由紫金县民政局审核后办理聘用手续,并将聘用人员信息报紫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六)签订合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签订书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

  六、聘用人员待遇及管理

  (一)聘用人员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县财政有关编外人员的规定执行。

  (二)聘用人员按《紫金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七、其他

  报考人员参加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证件不齐或不一致的,不得参加。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持由公安部门发放的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参加,其他证件不能代替身份证。

  八、未尽事宜,由紫金县民政局负责解释。

  点击查看>>>

  紫金县民政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紫金县民政局

  2023年2月8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29 18:31 , Processed in 0.05502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