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云浮 罗定市 查看内容

2023年云浮罗定罗城街道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实施方案

2023-3-7 17:1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3月07日讯:为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的需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工会组织工作力量,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一、招聘岗位和名额  按照德才兼备和公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3月07日讯:为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的需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工会组织工作力量,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一、招聘岗位和名额

  按照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一名。

  二、报考条件

  按照政治合格、素质优良、作风过硬、心系职工的要求选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品行素养;

  (二)具备国家认可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身体健康;

  (三)热爱群众工作,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现代化办公软件操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作风踏实,吃苦耐劳。

  同等条件下,熟悉本土情况有2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熟练驾驶小车者优先考虑。

  学历(学位)取得时间以及年龄、工作经历的计算截止时间均为公告发布之日;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报名时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名称相似的以所学课程为准。

  不得报考的人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用工性质

  用工形式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聘合同制工人,合同期为3年。合同期内,工作人员需服从调派。合同期满后,根据上级总工会政策以及用人单位考核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续聘或解聘。所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日常工作管理参照机关事业工作人员管理制度进行管理,作息时间参照街道干部职工执行。

  四、工资待遇

  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出台的聘员工资相关待遇执行。

  (一)年工资福利总额为4万元(含“五险一金”单位部分),按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二)享受工会会员待遇。

  (三)办公场所和必要的办公用品由所服务的街道总工会提供。

  五、招聘的程序、方法

  (一)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公告,通过网站公开招聘信息;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2023年3月6日至3月10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由应聘者本人到罗城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相关从业资格证书、近期彩照1寸1张、《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附件1)(A4纸打印,一式两份,贴照片)、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等。

  (二)资格审查:2023年3月12日前,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查应聘人员资格。经资格审核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人员,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领取准考证。

  (三)招聘采用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主要事项如下:

  1.面试内容。主要测试从事岗位业务工作相关知识。

  2.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参加面试者采取抽签形式确定顺序。每人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结束即公布成绩。

  3.面试成绩60分(含60分)为合格分数线。

  4.面试的组织。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

  5.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四)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在罗城街道办事处政府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五)体检和政审

  1.体检对象的确定。考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若面试成绩分数相同,按照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主评委高分排前。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执行。

  2.体检合格者进入政审程序。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派人对政审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因考生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时,按照成绩在符合条件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聘用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面试、体检、政审结果,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对象,拟聘人员名单在罗城街道办事处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中发现问题不宜聘用的,可按总成绩依次递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六、组织领导及工作纪律

  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实施,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由组织、工会、纪工委等有关人员组成。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招聘具体工作。

  招聘工作在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总工会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对提供虚假材料、考试舞弊或采取其他不正当手段应聘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附件:罗城街道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doc

  罗定市罗城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社会化

  工会工作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6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4-23 17:41 , Processed in 0.04566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