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云浮 新兴县 查看内容

2023年云浮市新兴县审计局招聘工程造价类审计专才公告

2023-2-27 17:1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27日讯:因工作需要,新兴县审计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程造价类审计专才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  (一)招聘人数及年龄要求  本次招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27日讯:因工作需要,兴县审计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程造价类审计专才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

  (一)招聘人数及年龄要求

  本次招聘工程造价审计专才1名,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造价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可放宽至50周岁以下)。

  (二)学历及专业技术方面的要求

  应聘人员应具备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具有造价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可放宽至大专学历)、三年或以上造价专业技术工作经验(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28日),能独立完成项目预结算编制及审核等。具有二年以上政府审计工作或任造价部门主管经验者优先聘用。详见《新兴县审计局2023年公开招聘工程造价类审计专才职位表》(附件1)。

  (三)应聘人员的其他条件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修养;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能适应经常出差或加班等工作需要;

  4.符合应聘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要求,无不良职业信用记录。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的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聘条件的其它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的主要程序和办法

  本次招聘工作程序包括“报名、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遵循“德才兼备、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原则和“专业、公平、择优”的要求,通过对应聘人员进行审核、面试和考察,全面综合评判其政治素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工作经验和主要业绩,择优聘用特需审计专才。

  三、报名有关事项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3年2月28日至2023年3月31日。

  (二)报名所需资料

  1.本人身份证;

  2.本人户口本或户籍证明;

  3.本人近期免冠大一寸标准照片1张;

  4.本人的毕业证及专业技术资格证、注册证等;

  5.本人从事造价专业工作的主要经历及业绩(业绩包括此前工作中的主要项目、成绩以及取得的奖励等);

  6.本人曾经从事造价专业工作的单位证明(由工作过的单位分别出具);并提供曾经从事造价专业工作单位购买社保的证明。

  7.《新兴县审计局2023年公开招聘工程造价类审计专才报名表》(附件2,可登录新兴县审计局网站http://www.xinxing.gov.cn/yfxxsjj/gkmlpt/index自行下载)。

  上述证件及资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经资格审查后的证件原件退回本人。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可采用现场或网上方式报名:

  1.现场报名。在本公告规定报名时间的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内,本人按要求带备相关报名资料,到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新城镇沙亭路2号新兴县审计局办公室报名。

  2.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在本公告规定报名时间内,登录新兴县审计局网站(http://www.xinxing.gov.cn/yfxxsjj/gkmlpt/index)下载《新兴县审计局2023年公开招聘工程造价类审计专才报名表》(附件2),并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将填妥的报名表及相关报名资料(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新兴县审计局邮箱(sj2883146@163.com);发送后请电话确认资料是否发送成功。

  由于网上报名未作资格审查,应聘者应带备相关报名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于面试前1天提交给新兴县审计局办公室审核,经资格审查后的证件原件退回本人。

  (四)报名的其他要求

  1.根据《新兴县审计局2023年公开招聘工程造价类审计专才职位表》(附件1)有关要求,应聘人员必须具备报考职位的资格条件,并逐一如实填报有关情况。

  2.应聘人员报名时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应聘所需提交的证件资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提供虚假证件资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应聘人员属于留学归国人员的,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证明材料。

  4.参加应聘期间,应聘人员应自觉遵守有关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并落实相应措施。

  四、资格条件审核

  (一)新兴县审计局办公室按照“专业、公平、择优”原则(充分考虑有关优先条件规定)以及有关规范要求,逐一对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资格条件的审查审核。

  1.经审查报名人员有关情况,本次公开招聘的职位中,如符合资格条件的应聘人数未达该职位招聘人数3倍(含)的,则暂停推进该职位的招聘工作,并及时予以公告。如符合资格条件人数超过招聘人数3倍以上未满6倍的,符合资格条件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2.如符合资格条件人数超过招聘人数6倍(含)以上的,由新兴县审计局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应聘人数1:6的比例,在审核合格人选中优选6名应聘人员作为面试人选。

  (二)面试人选方案确定后,报新兴县审计局党组研究,由新兴县审计局党组确定正式面试人选。

  五、面试(100分)

  (一)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逻辑思维能力、理解判断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举止仪表等。

  (二)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名,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将被淘汰,不列为考察人选。如面试成绩相同的,则按主评委给分高低确定为体检对象,若主评委分数仍相同的,组织二次面试。

  (三)新兴县审计局按规范要求成立本次招聘面试评委小组(成员由7人组成)。面试人员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计分,并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在新兴县审计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1名入围体检人选。

  (五)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确定,并提前在新兴县审计局网站http://www.xinxing.gov.cn/yfxxsjj/gkmlpt/index上公告。

  六、体检

  (一)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实施。

  (二)对体检合格者,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组织考察。体检不合格的,不列为考察对象。

  (三)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聘用,以及公示中发现问题不可聘用的,可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

  七、考察

  新兴县审计局组成专职考察组,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德才兼备”原则和“专业、公平、择优”的要求,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对考察对象人选进行考察,并出具考察综合报告,提交新兴县审计局党组研究并决定最终拟聘用人选。

  八、公示和聘用

  (一)拟聘用人选名单将在新兴县审计局官网公示7天。公示期间,凡有举报不符合聘用的问题,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并依照本公告有关规范程序要求,在符合条件的对象人选中依次递补并落实相关工作。

  (二)经公示,拟聘人员无异议的,确定为正式聘用人员,将按有关规范和要求办理聘用手续,并与新兴县审计局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明确双方的责任、权利和义务。聘用人员的试聘期一年,试聘期期满考核合格的,协议续签两年以上的聘用合同。

  (三)本次聘用人员不列入新兴县审计局编制管理,聘用人员实行聘员制,以合同的形式进行管理。

  (四)本次聘用人员的日常工作由新兴县审计局根据工作需要,统一管理、调配和使用。聘用人员受审计机关委托,依法依规履行相关专业领域的审计工作,承担审计机关交办的其他服务事项。

  九、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年薪制,由基本年薪和绩效年薪构成,年薪总额约30万元(税前,含五险一金等),其中绩效年薪占30%,由用人单位年终根据其个人业绩进行考核确定。具体年薪和考核办法由用人单位另行制定。

  咨询电话:新兴县审计局办公室0766-2883146。

  点击查看>>>

  新兴县审计局2023年公开招聘工程造价类审计专才职位表

  新兴县审计局2023年公开招聘工程造价类审计专才报名表

  新兴县审计局

  2023年2月24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29 18:31 , Processed in 0.0450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