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清远 佛冈县 查看内容

2023年清远市佛冈县审计局审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2023-1-30 17:0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1月30日讯:佛冈县审计局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1名审计辅助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1月30日讯:佛冈县审计局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1名审计辅助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职位、人数及职责

  (一)招聘职位:审计辅助人员(非事业编制人员,不列入用人单位编制序列,属劳务派遣用工)。

  (二)招聘人数:1名。

  (三)工作职责:根据县审计局安排从事辅助审计相关工作。

  三、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的人员。

  (二)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规章。

  2.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3.年龄30周岁以下(1993年1月20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热爱审计工作,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长期出差。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具体详见附件1:佛冈县审计局招聘审计辅助人员岗位表)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30日8:30-2023年2月1日17:30(三个工作日),逾期不受理。

  2.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地址:佛冈县石角镇振兴中路289号407室)。报名材料包括:(1)《佛冈县审计局2023年公开招聘审计辅助人员报名表》(附件2);(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或执业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3.注意事项: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应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五、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结构化面试。我局将根据学历、专业、职称、工作经验以及工作需要等条件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若比例不足1:3按实际报名人数进行面试),择优确定面试考生。面试时间和地点将通过手机短信通知面试考生,未进入面试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考生报名后应随时保持联系手机畅通,因所留手机号码有误或联系不畅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六、政审与体检

  面试通过后将对拟聘用人员进行政审和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对象不按规定项目、时间、地点完成体检的,视作主动放弃应聘。体检或考察结果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七、聘用

  录用对象与佛冈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以劳动派遣的方式派遣到我局工作,试用期为3个月(含在聘期内)。

  咨询电话:0763-4283284。

  点击查看>>>

  1.佛冈县审计局招聘审计辅助人员岗位表.doc

  2.2023年公开招聘审计辅助人员报名表.doc

  佛冈县审计局

  2023年1月29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29 18:31 , Processed in 0.05847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