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清远 英德市 查看内容

2024年英德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

2024-3-29 18:0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

摘要: 2024年英德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为补充我市中小学教师员额,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为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2024年我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85人。为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开展,现将有 ...



2024年英德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


为补充我市中小学教师员额,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为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2024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85。为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开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具体招聘岗位及人数请见《2024英德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岗位需求表》(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报考者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本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专业条件

本科以上的专业与岗位需求表专业要求相符(见附件)。

报考者所学专业按所获毕业证书上的专业为准,学位种类、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均不作为专业对应依据。

(三)教师资格条件

报考人员应具有相应或以上学段层次学科的教师资格证(见附件)。若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提供二级乙等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如属于师范生免试认定的,提供学校师范生证明或有效期内的《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

报考人员如未能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层次教师资格,取消聘用资格。

(四)年龄条件

本科生报考年龄在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报考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考生,年龄在45周岁以下。报考考生所涉及年龄的时间点计算截至报名首日。

(五)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现役军人,未履约的定向生、委培生;

8.近两年内,参加英德市招聘教师考试违反承诺,个人主动放弃面试、体检、递补、签约、考察、聘用的;

9.英德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

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条所规定处分期限的计算截至报名截止日。

  (六)其他条件

  1.2024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4年7月31日前获得岗位招聘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2.英德市外的在编人员报考,在面试资格审核时必须提交工作单位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三、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薪酬待遇按照国家政策规定执行。被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招聘公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4-23 17:36 , Processed in 0.04395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