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清远 英德市 查看内容

2023年清远英德市应急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3-9-12 15:0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9月12日讯:根据《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英德市建立健全乡镇(街道)和工业园区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队伍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英府办〔2016〕53号)、《英德市人民政府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9月12日讯:根据《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英德市建立健全乡镇(街道)和工业园区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队伍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英府办〔2016〕53号)、《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我市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专职队组建事项的批复》(英府办函〔2017〕165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我局的工作需要,决定组织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职位数

  英德市应急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4名,详见附件1《英德市应急管理局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年龄35岁以下(198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符合招聘职位要求,详见《英德市应急管理局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学历、资历及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31日;

  5.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参加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在处分期内或受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未解除的;

  (4)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名办法

  1.为便于了解应聘者更多情况,本次招考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而且只接受本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3年9月18日至9月20日共三天(正常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设在英德市应急管理局九楼903室办公室(英城光明路劳动大厦)。符合报名条件者在报名时间内持下列材料到上述地点报名:

  (1)《英德市应急管理局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在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英德市应急管理局)上下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相片2张(与报名表同版);

  (5)有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招聘程序

  1.面试。按照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不足1:3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合格成绩为60分。

  2.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在面试后10天内在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英德市应急管理局)网上公告。

  3.体检

  按考试总成绩高分到低分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由本局统一组织到英德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考生可在得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并在指定医院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

  4.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在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英德市应急管理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放弃体检、聘用资格或公示中发现问题不可录用的,由英德市应急管理局研究决定是否递补人选。

  5.聘用

  拟聘人员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由用人单位办理有关聘用手续,用人单位和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五、待遇

  参照英德市人民政府批复文件执行。

  六、其他事项

  (一)招聘工作中各环节的时间、地点安排或更改事宜,统一在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yingde.gov.cn)发布。

  (二)本次公开招聘的具体事宜,由英德市应急管理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2668630。

  英德市应急管理局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pdf

  附件1: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2: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英德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9月11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4-23 17:38 , Processed in 0.05490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