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韶关 新丰县 查看内容

2023年韶关市新丰县招聘公办教师公告

2023-2-27 17:1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27日讯: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新丰县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高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27日讯: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丰县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公办教师4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考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具体学历要求详见附件1)。其中,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于2023年9月30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境内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2023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于2023年12月31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者须于报名首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年龄一般为18至35周岁(即1987年3月1日至2005年2月28日期间出生),2023年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0周岁(即1982年3月1日以后出生)。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

  5.我县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执行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四、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

  五、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3年3月6日至2023年3月10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实行网络报名。考生请于2023年3月6日9:00至3月10日16:00登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系统(考生报名)”(https://www.sydwzl.com/gdxfjszp2023/)报名。报名事宜详见系统中的《考生报名指南》。

  考生报名还需提供以下报名材料:

  1.新丰县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详见附件2);

  2.本人简历扫描件(含近期正面免冠电子照);

  3.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扫描件;

  4.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2023年应届毕业生要提供能证明学历、所学专业的相关证明材料;

  5.学历证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

  6.报考岗位所需要的相关证书(教师资格证或承诺书)扫描件;

  7.提供相关工作经历的实践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并按照“新丰县公开招聘+职位代码+应聘岗位+应聘人员姓名+毕业院校”编辑好邮件主题(如编辑邮件主题:新丰县公开招聘+2023101+中学语文+张三+中山大学),以附件形式上传到报名系统。

  (三)报名确认

  考生请于2023年3月13日9:00至3月15日16:00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为报名不成功。

  (四)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2023年3月16日9:00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证件,请考生妥善保管。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2.2023年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须于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23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资格审查时需提供学生证、院校出具的在校学籍证明、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附成绩单>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3.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报考人员(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以及已通过教师资格面试且符合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的,可以参加教师招聘,并承诺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不予以办理聘用手续。

  4.行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于资格审查时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5.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凡与事业单位领导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拟制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等其他亲属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等违反《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的岗位。

  6.根据《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社发〔2007〕141号)有关规定,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自服务期满之日起3年内的(截至2023年2月28日),报考时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相关条件的考生凭由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报考,报名时注明服务的基层项目名称、合格证书编号,并在报名时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逾期未提供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

  7.考生须承诺不主动放弃面试、体检、考察、聘用资格,若被聘用,保证按时报到。

  六、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笔试主要测评通用基本能力。笔试定于2023年3月19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系统”统一公布,考生登录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不再提供其他查询方式。

  (二)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笔试合格分数线由招聘单位在统筹考虑人才需求及聘用人员基本能力水平的基础上划定。

  (三)资格审核

  面试前,将按照招聘岗位的1:3比例对考生是否符合本公告基本条件及报考岗位具体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笔试合格考生人数未达1:3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资格审核(现场提交审核资料时间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系统”中上传虚假报名资料的,取消面试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因考生资格审核未通过而被取消面试资格的而出现岗位空缺的,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资格审核地点设在新丰县教育局一楼(新丰县丰城街道金园路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小学游泳池旁)。

  (四)面试

  1.面试对象。在笔试合格且完成资格审核的考生,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合格考生人数未达1:3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合格分数线在报名系统或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2.面试组织。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新丰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的相关面试公告。

  (五)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由招聘单位另行组织面试。

  七、体检、考察和公示

  (一)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关于调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等规定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不予进入下一环节,并按成绩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人员可在接到通知后的3个工作日内书面申请复检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逾期不书面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体检结果将在新丰县人民政府信息网(http://www.xinfeng.gov.cn/)公布。

  (二)考察和公示

  根据规定程序和标准,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考察人选名单,由用人单位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对拟聘用对象进行全面考察。考察结束后在新丰县人民政府信息网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考察不合格者或考察合格但本人提出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由此形成的空缺将依次递补。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名单有异议的,可以实名形式提出复核,不接受匿名投诉。

  八、人员聘用及待遇

  1.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事业单位管理相关规定办理人事聘用手续,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试用期包含在服务期内。

  2.服务期未满因个人原因离职的,自离职之日起3年内不得参加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3.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单位通知7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递补

  因应聘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拟聘人员放弃聘用,或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则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

  十、疫情防控要求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招聘单位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索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九、其他事项

  1.考生如对本公告信息或招聘的有关事项有疑问的,请致电新丰县教育局。

  咨询电话:0751-2256005

  电子邮箱:xfxjyjzp@163.com

  2.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并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应聘者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4.本公告由新丰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附件1.新丰县2023年公开招聘公办教师岗位明细表.xls

  附件2.新丰县2023年公开招聘公办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教师资格承诺书.doc

  新丰县教育局

  2023年2月23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29 18:31 , Processed in 0.05490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