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广州 查看内容

2023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聘事业编制公告

2023-4-15 13:0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9|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4月14日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具有鲜明的国际化特色,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外国语言文学、全球经济治理、涉外法治研究及中华文化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4月14日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具有鲜明的国际化特色,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外国语言文学、全球经济治理、涉外法治研究及中华文化国际传播的重要基地。学校形成了外语学科与非外语学科“双轮驱动”、多学科协同发展的学科格局,下辖25个教学单位,1个独立学院(南国商学院)。共有28个外语语种,是华南地区外语语种最多的学校。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公开招聘辅导员36名和辅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非定向)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包括港澳台学习、国(境)外留学归国人员以及符合《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的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技能条件;

  (三)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条件,详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和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等有关规定,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事业编制,执行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3年5月4日00:00至5月6日24:00。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https://rsc.gdufs.edu.cn/zpbm.htm),不设现场报名。请在规定报名时间内进行报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三)报名材料

  除注册填报的基本信息外,应聘人员还应根据报考岗位的要求在系统中提交以下电子信息材料:

  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含个人信息页、国徽页);

  2.最高学历和学位材料;

  3.外语水平证书;

  4.报考岗位要求具备的中共党员证明;

  5.报考岗位要求具备的学生骨干任职证明;

  6.报考岗位要求具备的工作经历证明;

  7.岗位条件中需要的职称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

  (四)报名材料要求

  1.学历和学位材料要求:

  (1)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应在2023年7月1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应聘人员须于报名截至之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境内普通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交就业推荐表(个人页及审核盖章页须具备个人详实信息)或在读证明(须加盖相关部门公章);港澳台地区学习人员和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2)岗位条件中如对本科、硕士研究生阶段有专业要求的,还须提交相应学习阶段的学历和学位证书。

  (3)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但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应聘)岗位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报考时提供毕业证书(境外学历还须提供教育部认证书)、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招聘岗位已明确具体研究方向或领域的,考生须符合具体方向或领域方可报考。

  2.外语水平证书: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在合格及以上或雅思考试成绩在6.5分及以上或托福考试成绩在90分及以上。

  3.相关证明出具要求:

  报考岗位要求具备的中共党员证明须由所在单位党委或党总支出具;报考岗位要求具备的学生干部任职证明须由所在院系、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或研究生院(处)出具;报考岗位要求具备的工作经历须由人事部门出具相关证明(属单位劳动派遣工作人员可由派遣工作部门出具相关证明),与个人社保缴纳(单位信息、缴纳年限)记录相符。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在招聘公告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gdhrss.gov.cn)或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网页(http://rsc.gdufs.edu.cn),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及有关条件。

  2.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应当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3.上传的佐证附件须真实、完整、准确、符合要求、清晰、可读,否则视为无效。因上传附件无效或不符合要求,造成资格审核不合格的,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4.应聘人员存在弄虚作假或隐瞒关键信息的,入职前发现的,取消考生相关资格;入职后发现的,所签订的合同或协议无效,招聘单位可追究个人法律和经济责任。

  (六)资格审查

  根据招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网上初审。原则上报名时间截止后十个工作日内公布资格审查结果,具体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网页和报名系统中公布的结果为准。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经个人网上确认,方可参加笔试。

  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发现考生提供的材料、信息不真实的,取消考生的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五、考试网上确认

  1.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须登录报名系统进行考试网上确认。完成考试网上确认的考生才能参加笔试以及本次招聘后续的各项环节。

  2.考试网上确认时间为:2023年5月18日9:00至5月20日17:00。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考试网上确认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3.网上确认参加考试的操作方式:登录报名系统,按提示操作确认参加笔试。

  六、考试

  (一)笔试

  通过考生信息初核且完成考试网上确认的考生,均可参加笔试。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形式,另行通知。笔试采取闭卷限时的考试方式,不指定参考书。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网页。

  (二)资格复核和心理测试

  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按照各岗位招聘岗位数与应聘人员1:5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核人员名单(分数相同者同时进入,如资格复核未通过,则按照笔试成绩由高至低顺序进行递补)。进入资格审核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根据报名材料顺序,携带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及心理测试。通过资格审核和参加心理测试的应聘人员,均可参加结构化面试。

  入围结构化面试人员名单将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网页公布。

  (三)结构化面试

  结构化面试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由学校成立面试评委小组,人数不少于7人且为奇数。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及举止仪表等。结构化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成绩,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结构化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参加操作能力测评。

  (四)操作能力测评

  根据应聘人员的结构化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与应聘人员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操作能力测评人员名单(如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未达到比例人数,则按实际人数)。操作能力测评人员名单和时间将通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网页公布。操作能力测评,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操作能力测评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操作能力测评结果,将在操作能力测评结束后通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网页公布。

  (五)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结构化面试成绩×30%+操作能力测评×40%。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总成绩低于70分的,不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如同一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按结构化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结构化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以操作能力测评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操作能力测评成绩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七、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严格执行。

  八、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九、拟聘用人员名单确定

  学校根据应聘者的考试、资格审核、心理测试、体检、考察、岗位数以及人岗相适等情况综合研究决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十、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网页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进行聘用。拟聘用人员须在2023年9月1日前完成办理报到入职手续。

  十一、递补

  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录用资格,或在公示期间发现影响录用情况等,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学校可以根据用人需求决定是否在同岗位面试合格考生中按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

  十二、有关事项说明

  (一)关于工作经历、年龄、处分期限等时间界限计算至报名截止日期。

  (二)应聘人员应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三)如因重大突发情况或不可抗力事件须对招聘工作时间和工作安排进行调整的,相关公告将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公布,请考生关注。

  (四)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参考书和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本公告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招聘工作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负责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3620963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

  公开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20-36207065(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检监察室)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和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3年4月14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3-29 18:30 , Processed in 0.0482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