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北京  天津  山东  河北  湖北  广东  江苏  福建  四川  云南  陕西  甘肃  宁夏  辽宁  内蒙古
 上海  重庆  山西  河南  湖南  广西  浙江  江西  贵州  海南  安徽  新疆  青海  吉林  黑龙江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天天成公微信公众号:gzzk2012

天天更新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首页 广州 查看内容

2023年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第一次政府雇员招聘公告

2023-2-15 16:5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5| 评论: 0

摘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15日讯:根据工作需要,按照《白云区政府雇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 ...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sydw.cc)2023年02月15日讯:根据工作需要,按照《白云区政府雇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本次招聘窗口服务岗政府雇员1人。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认同政府雇员身份,履行政府雇员义务;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学历教育背景、专业技术资格和工作能力;

  5.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或以上文化程度且已取得毕业证;

  6.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有参加“法轮功”或其他邪教组织经历的;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具体条件

  详见《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府雇员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1)。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17日(星期五)9:00-17:00。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3.报名材料:

  (1)《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府雇员个人简历表》(附件2)扫描件,贴上本人近期免冠正面2寸内彩色证件照1张;

  (2)《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府雇员考生承诺书》(附件3)扫描件,须手写签名和日期;

  (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在同一页;

  (4)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扫描件(属集体户口的,复印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均扫描在同一页;

  (5)学历证书扫描件;

  (6)学位证书扫描件;

  (7)登录学信网(www.chsi.com.cn)申请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PDF电子版;

  (8)国家有关部门发放的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扫描件;

  (9)其他学习和工作期间获奖的有关证明材料(如有)。

  报考人员登录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by.gov.cn),按要求下载相关表格填写信息后打印,手写签名、扫描,与其他要求资料压缩发送至政务邮箱(zsjbgs@by.gov.cn),邮件主题及压缩包请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邮件附件需用阿拉伯数字排序。以上报名材料在通过面试后,须提供相关原件及复印件供本单位核查留底。

  4.未按照报名要求报名的,视为无效报名。报名要求:

  (1)请于2023年2月17日(星期五)9:00-17:00期间将报名材料完整送达指定报名邮箱。

  (2)报考人员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3)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全面。

  (4)《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府雇员考生承诺书》(附件3)须本人手签确认并填写日期。

  (5)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职位的专业要求,学位种类不等同于报考专业,详细专业分类请参考《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4)。

  (二)资格审核

  初审合格人员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请保持所有联系方式畅通。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报考人员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凡与招聘条件不符、无法提供或提供资料不符合规定的,不予审核通过。

  (三)笔试

  1.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20人,直接组织面试。

  2.报考人数大于20人,组织笔试、面试。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

  3.笔试主要考核报考人员综合素质和政治基础知识。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短信通知。

  (四)面试

  1.确定拟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拟聘人数1:5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数如达不到设定比例的,可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

  2.面试内容:以结构化面试形式开展,主要对报考人员的职业素质、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处置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3.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当场评分,全部面试结束后统分,并向面试对象发放面试成绩单。最终考试总成绩以面试成绩为准。

  4.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短信通知。

  (五)考察和体检

  1.依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对象自行前往区级及以上三甲医院进行并承担体检费用。体检不合格或体检人选放弃体检的,可递补体检人选。

  2.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考生身份、报考资格条件以及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对象须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无法提供或提供资料不符合规定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根据空缺名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考察、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by.gov.cn)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另外,参加过本次考试但未被录用的应聘人员可纳入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府雇员备选库进行管理,如出现岗位空缺情况,可按本次面试成绩高低顺序在备选库中补录。

  四、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的政府雇员,薪酬实行定额包干,相关待遇按照白云区政府雇员薪酬福利相关规定执行。招聘单位不负责解决应聘人员的广州户口、住宿、上下班交通等。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应认真对照本招聘公告规定的招聘条件,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任何条件之一的,均不予报名。

  2.考生在考试、资格审查、体检时所提供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审查、体检资格。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如已签订聘用合同的,聘用单位应据此解除合同。

  六、疫情防控

  本次考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笔试和面试等工作。

  咨询电话:020-86055616;举报或投诉电话:020-86055217。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561号。

  本公告由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解释。

  点击查看>>>

  1.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府雇员招聘岗位需求表

  2.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府雇员个人简历表

  3.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府雇员考生承诺书

  4.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广州市白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3年2日13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事业单位微信公众号

论坛|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

GMT+8, 2024-4-23 17:41 , Processed in 0.0510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